close
看過 Food Network 嗎?

知道這一家店, 並不是從 Food Network 上看到的, 而是從一位網友的網站. 連結到這家店的網頁後, 才得知它曾上過電視.



Phil's Fish Market & Eatery
7600 Sandholtd Rd. Moss Landing, CA 95039
(831) 633-2152

這一家店除了有餐廳之外, 還有販賣新鮮海鮮.

這家店是一個月前去水族館回程的路上去的, 到的時候已是晚上七點多, 但是餐廳內仍高朋滿座, 連點菜都還要排隊.  這家餐廳是在櫃檯先點菜, 給了號碼牌之後, 客人自己找位置坐.


餐廳內有現場演唱的樂隊, 雖然唱的都是老歌, 但是唱功一流. 每週一, 三, 四晚上有表演.



這是放置甜點的冷藏櫃

這家餐廳有開放式的廚房.

這是桌上擺設, 每一桌都有鮮花佈置, 有些桌上還放有魚形狀的容器, 裡面裝著瓶瓶罐罐的醬汁.





我們的號碼牌8號, 發啦!! 下面還畫了三隻帥氣的龍蝦先生. 
 
不知道服務生是怎麼找客人的位置? 會不會繞了一大圈之後, 客人找到了, 菜也涼了, 呵呵.....


下面的餐點是Spicy Jumbo Prawn ($18.95), 蝦子粉彈牙. 餐點附的沙拉和炸薯條全都放同一個盤子, 還有一小片的哈蜜瓜當餐後水果.


這是我的沙拉, 配上橄欖油醋. 沙拉上桌時, 上面沒有任何沙拉醬, 我本來還以為是廚房忘了加. 後來, 發現服務生上菜時, 放了兩瓶醬汁, 一瓶是橄欖油, 另一瓶是醋. 這是讓客人自己添加的. 這種醬汁完全不適合我這種吃慣中國菜的人.



接下來, 重頭戲上場, 下面這碗湯是讓我到Phil's Fish Market的原因, Cioppino($18.95), 義大利海鮮湯. 湯底是番茄湯, 裡面滿滿都是海鮮料, 有蛤蜊, 蝦子, 干貝, 花枝, 魚肉, 蟹肉....等等. 一碗湯的份量很大, 要餵飽兩個人應該是不難 (除非你是大胃王). 餐廳有外帶的服務, 可以事先打電話訂購, 如果自己帶鍋子去裝, 可以再便宜些. 聽說灣區也有餐廳賣義大利海鮮湯, 但是我沒機會喝過, 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這個湯料多味美, 雖然價錢不低, 但是喝了湯, 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尤其是我這個海鮮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