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fran
1855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0 
(408) 247-9998 

這是一位巴基斯坦人帶我來吃的巴基斯坦與印度的自助餐, Zafran. 想起幾年前, 朋友興沖沖的帶我去印度餐廳吃自助餐, 我只知道當時只有"難吃"兩個字可以形容. 在那之後, 有人帶我去不同的巴基斯坦/印度餐廳用餐, 我也只愛上剛烤出來, 熱騰騰的印度烤餅, 至於其他的菜餚, 還真沒特別的偏好. 對有些人而言, 似乎有肉就好, 至於我, 煮出來的肉質是不是juicy, 不會太乾太柴, 是我一直稟持的評價標準.





這家餐廳牆上有巴基斯坦/印度的裝飾, 打理的窗明几淨. 



到巴基斯坦/印度餐廳吃自助餐, 千萬別與中國的自助餐相比, 中國餐廳一直以菜色的多樣化取勝, 但是到巴基斯坦/印度餐廳用餐, 就如圖中所示, 所有的菜色用兩隻手就可以數完了.



這邊是開放式廚房, 中午除了吃自助餐之外, 也可以單點, 廚師就是在這烹煮的.



這一碗是雞肉玉米蛋花湯. 料粉多, 湯頭也粉鹹.



巴基斯坦/印度菜的特色, 主要是咖哩做成的各式菜餚. 我拿了烤雞腿, 滷羊肉, 滷高麗菜, 炒飯. 吃烤餅時, 最好的沾醬就是這些咖哩醬汁.  吃完一盤已經粉飽了, 但我還是再去拿第二回合, 這一次拿的就只有滷羊肉和滷高麗菜. 巴基斯坦/印度菜通常會放許多辛香料, 所以吃起來有些辣.



這就是我最愛的印度烤餅, 服務人員會不定時的放上剛做好的烤餅, 餅就是要熱呼呼的才好吃.



這一杯是另外點的Mango Lasse, 這是優酪乳和芒果汁調和在一起. 有興趣自己動手做的人, 可以到 Food Network 網站參考. 



這一杯奶茶是包含在自助餐內, 味道很怪, 喝了一小口就沒喝了, 可能是使用的茶葉和台灣的奶茶相差極大. 就算兩者都叫奶茶, 但是美味程度可不同. 



這是甜點, 吃起來也像是芒果口味. 不知是什麼做的, 看起來有些像西谷米, 以我的口味而言, 有點過甜了.



這是甜點, 很像芒果布丁.



自助餐含沙拉, 旁邊附了幾碗不知名的沙拉醬汁.

 

大家知道上面這一碗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嗎? 我覺得很像是雞飼料, 嘻....其實這是讓你用餐過後, 舀一匙讓你在嘴裡嚼一嚼, 讓你口氣清新的東西. 

整體而言, 雖然這一餐的菜色選擇不多, 但是吃了幾道菜之後, 覺得在肉的烹調上, 處理上還算不錯, 煮的剛好, 我尤其喜歡羊肉那一道菜, 吃不出羊騷味. 但是因為菜色不多, 價錢又不是很平民(大約七~八塊美金吧?), 所以有這樣一次的經驗就夠了, 下次想吃印度菜, 我還是會去 Tendoori Cafe 吃熱呼呼的烤餅和香噴噴的烤雞腿. 結果當天一直飽到晚上. 人要胖很容易, 但是要瘦就很辛苦. 大家去吃自助餐的時候, 記得適量就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