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 同事提前幫我慶祝生日, 因為我是鄉巴姥, 沒去過Pasta Pomodoro. 所以同事就提議到這家餐廳, 讓我體驗一下.


這一家餐廳在灣區有多家分店, 我們選擇了一家離公司比較近的餐廳.
當天只
送上單點的菜單給我們, 後來經過尋問後, 才給我們下面的Lunch Express的中午套餐的菜單. 中午餐點選擇主菜之後, 沙拉或是湯, 可以選擇其中一種做搭配.



底下是同事點的Raspberry Soda, 我則點了一杯Peach Soda. 另外, 這是點菜必有的餐前麵包和沾醬. 沾醬是剁碎的羅勒葉和橄欖油.
麵包軟軟的, 亞洲人應該會吃的慣.



左圖的是同事點的午餐套餐中附的湯. 當天有兩種湯可選擇, 一種是蔬菜湯,  另一種就是裡面附了麵食類(
Tortellini)的湯. 中間是同事點的雞肉螺旋麵Healthy Chicken with wheat fusilli($8.75), 右邊是我點的Linguine Pesto with Shrimp($12.25). 麵條硬度適中, 蝦子很大隻, 但是好像只有五分熟, 青醬不鹹, 羅勒(Basil)的味道不濃.  反而, 我覺得麵包的沾醬還比較優呢.



左圖是
蛤蜊義大利麵, 加的是蕃茄醬汁. 中間是雞肉貝殼麵Conchiglie Pollo Shells with Grilled Chicken($8.95). 右圖是Grilled Salmon with Salad ($9.75).


我試吃了螺旋麵和貝殼麵兩種, 口感都稍硬. 當天我們等上菜等了好一會兒. 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太多, 廚房人手太少, 所以煮出來的麵條太硬, 或是醬汁味道不夠.

餐後, 同事推薦芙蕾, 所以我們點了三份巧克力舒芙蕾 ($6.75). 我覺得味道很像布朗尼或是岩漿蛋糕(Lava Cake), 口感和正宗的芙蕾還有一大段差距呢.通常在餐廳點這個甜點, 廚房須要15~20分鐘的準備時間, 但是當天在餐廳, 服務生卻說, 只需要五分鐘, 我懷疑他們不是現做的. 不過, 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女人無法擋, 大家都很捧場, 全部吃光光呢.

下次用餐前, 可以先到Pasta Pomodoro的網站上sign up, 加入Email Club. 可以收到一份免費的開胃菜的折價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