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去Pasta Pomodoro享用買一送一的義大利麵外帶的優惠呢?

剛好人在外面, 雖然離晚餐時間還早, 還是到餐廳裡點了餐. 餐廳給我看的菜單的選擇很少, 沒看到任何的海鮮義大利麵. 不曉得是不是去的時間不對?

菜單上大概六七種義大利麵, 只好選了覺得會好吃的餐,  分別是
義式餛飩 (Ravioli di Magro) 和肉丸義大利麵 (Spaghetti Polpette). 義式餛飩可以選擇不同的醬汁, 我選的是青醬. 


現場點場需要等15~20分鐘. 我就到旁邊的店逛逛. Sur La Table就是我一定要踏進去的店, 裡面的東西還真是貴, 但是販賣的東西種類繁多, 是很多人喜歡光臨的廚房用品店. 在店裡最裡頭的角落裡, 擺了許多清倉的商品, 當然貴的還是很貴(對我而言), 但是我也揀到一個便宜的東西, 原價$13.99, 清倉價是$1.99. 家人先試用過後, 覺得很好玩, 所以當下決定買一個回家. 這是我在Sur La Table買的第一個商品.


後來, 跑到Pasta Pomodoro隔壁的日式文具店, 家人一直喊著說, 那家店開始賣蛋糕了. 我走進去一看, 真的是蛋糕耶. 再仔細一瞧, 那個蛋糕是不能吃的. 原來, 那些蛋糕是用毛巾做成的, 上面擺了假的草莓磁鐵, 以假亂真, 毛巾蛋糕外面一層, 還用了塑膠模包裝, 活似烘焙店賣的蛋糕, 難怪讓人猛一看, 覺得產生錯覺.

逛了兩家店, 時間也到了該去取餐點的時候了, 除了點的義大利麵外, 還附了兩小塊熱騰騰的麵包, 家人馬上就動手吃起來了. 麵包鬆鬆的, 沒有咬勁, 我吃了一口就讓給家人, 讓他負責嗑光兩塊麵包. 

外帶的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不過, 索性我不是大胃王, 不怕吃不飽, 只是食物也沒得剩, 讓我可以帶到公司當中餐. 嘻 


青醬義式餛飩中的醬汁, 浮了一層厚厚的油, 整個義式餛飩吃起來油膩膩的, 覺得自己快要心血管阻塞了. 而且青醬也沒有九層塔的香味, 覺得醬汁挺遜色的.


肉丸義大利麵是蕃茄醬汁. 一共三個肉丸, 吃了第一個肉丸, 沒有嚼勁, 鬆鬆的口感. 分了一半的麵條和肉丸給家人, 吃著剩一半的第三顆肉丸. ㄟ 怎麼口感和之前吃的第一顆不同?  第三顆肉丸吃起來有肉的嚼勁, 比第一顆優多了. 看來品質並不是很穩定. 這道義大利麵的醬汁是spicy tomato sauce, 可是完全吃不出辣味. 原本我還很擔心, 如果太辣的話, 我就不能吃了. 

今天到公司和同事聊天, 她是用電話訂餐, 訂了兩種不同的海鮮義大利麵. 那我要學聰明點, 以後也上網看菜單, 直接點海鮮義大利麵. 不要再點什麼肉丸義大利麵或是義式餛飩了.

上一次的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