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do Los Altos
388 Main Street
Los Altos, CA 94022
(650) 949-2300
在Restaurant.com買了這一家餐廳的餐券, 終於想要去吃的那一個星期日的中午, 到了門外, 咦? 怎麼沒有營業? 不會是關門了吧? 這時候拿出iPhone上網搜尋, 才發現星期六日中午不營業, 當天只好趁著太陽還在, 拍了上面這張店門口的照片, 悻悻然的離開, 餓著肚子去吃越南河粉.



挑了一個星期日的晚上, 特地再跑一趟. 外面下著大雨, 我是在下午五點半就到了, 裡面只有一桌客人, 感覺挺怪的, 因為服務生的注意力可能都會在我身上, 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 上面的菜單是Special. 可能有限季節推出吧??

點了一個Spaghetti alle VONGOLE, 這是白酒蛤蜊麵.



再點了一個Capellimi Granchio. 裡面有蕃茄蟹肉麵. Capellimi 是比Spaghetti 再細一點的麵條. 



餐前餅乾/麵包/青醬.  比較少在餐廳吃到餐前餅乾, 這是特別之處吧, 餅乾很脆,可能肚子太餓了, 全部吃光光.

蕃茄蟹肉麵, 麵條的軟硬適中, 調味也合我的口味, 料粉多, 但是份量似乎稍少了一些, 盤子倒是用的挺大的. 每一口都能吃到蟹肉, 對於愛吃海鮮的我, 覺得是很讚的一道菜. 


白酒蛤蜊麵, 這一道義大利麵就不怎麼樣了, 算是做的蠻差的, 第一, 麵條太硬, 覺得煮的時間太短, 第二, 蛤蜊還帶沙, 第三, 沒什麼味道, 太淡了, 吃不出有加鹽. 都能讓我列出三個缺點的菜, 也不用再繼續評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