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了生日願望一文之後, 收到許多網友們的關心和打氣. 感謝大家的祝賀和安慰.

有許多事不是三言兩語可道盡, 況且這裡並不是一個完全隱密的地方, 可以讓我暢所欲言.

感覺自己目前的生活沒什麼特別的目標可努力, 每天猶如行屍走肉一般過著重複的生活. 也許有了小孩, 就會有新的人生目標? 但這對我而言, 可能只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吧? 況且, 很多人說, 不要把生小孩當做是解決夫妻問題的一個解決方案, 因為有了小孩之後, 夫妻之間會有更多可吵的話題. 雖然我沒有小孩, 但是我也預見可能會有的更多的爭吵.

如果我有小孩, 我希望給他(她)一個快樂又和睦的家庭生活, 因為一個人有健全的身心長大, 對我而言, 那是最重要的. 具備多少才能, 考試幾分, 都已是其次.

人家說, 男人有七年之癢, 也許我正在蘊釀五年之癢吧
.


今天對我而言, 是一個帶著哀傷和感傷的生日以及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