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非常窩心的烤了美味的水果巧克力杯子蛋糕, 在星期五下午, 給我一個意料之外的驚喜. 真的很開心, 只差眼淚沒有流下來. 同事們, 下次我的演技會再精進一些的, 哈哈哈...
 

遇到這些說中文的同事, 算是我在新公司最大的收穫.  當初, 在決定離開或繼續留在上一家公司時, 的確有不少的掙扎, 上一份工作是在家上班, 我想, 這是很多人非常羨慕的. 不用置裝, 一起床就直接穿著睡衣工作, 不用苦惱塞車,....似乎利多於弊. 但是放眼望去, 左看右看, 前看後看, 就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人可以講話. 其實對於有"自閉傾向"的我, 這不是個大問題. 我一整天或一整個星期不外出是無所謂的, 只是到了週末, 另一半看不下去, 非拉我到戶外透透氣, 曬曬太陽才肯罷休.

在家上班期間, 也曾偷空做麵包, 麵包發酵時間長, 如果白天不動手做, 那就要做到半夜三更. 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這是萬萬不可行的. 當時, 曾想過離職在家閒晃, 但是總要先撈些好處再走, 那就生個小孩吧! 拿到產假, 開心的放個幾個禮拜的假之後, 再跟公司請辭. 只是這個如意算盤打的不好, 送子鳥遲遲沒飛到我家, 大概是被我家的吵架聲嚇跑了吧

很感謝同事們這次帶給我的驚喜和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