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ifornia Shabu-Shabu
18908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 963-8844
Hours:
Mon-Sat. 11:30 a.m. - 2:00 p.m.
Mon-Sat. 5:00 p.m. - 10:00 p.m.
Sun. 5:00 p.m. - 10:00 p.m.

http://www.californiashabushabu.com/



  這是煮火鍋的電磁爐, 比起那種點酒精燈的小火鍋安全許多.


兩種不同的醬汁, 一盤配菜, 和一碗飯. 除了飯之外, 也可以選擇麵條.


點了一盤牛肉 Prime Beef ($17.49)

加點的干貝($9.49)



吃下來含稅約$30.

聽說這一家老闆是日本人, 但是裡面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外國人. 它的噱頭是點餐之後, 才現場切肉. 

我以為這一家涮涮鍋, 和我之前在新撰組吃的是一樣的, 不過進到裡面後, 看到客人很多都是外國人, 更誇張的是, 大家在一鍋清水裡, 又是醬油, 辣油, 大蒜, 蔥花...等等的一直加進去, 怎麼有一種在吃台灣火鍋的錯覺. 店裡有一種招牌辣油, 不是隨客人自己加的, 而是和服務生說了之後, 工作人員才用滴管, 一滴滴的加到你的湯裡. 聽說一滴就可以很辣, 我沒試, 只是聽工作人員一直在強調那個很辣. 

後來, 我旁邊來了兩位美國人, 一男一女,  男的曾在這家餐廳用過餐, 而那個女的是第一次來,  那個男的一付很了解吃涮涮鍋的經驗, 告訴那個女的要在鍋子裡放入什麼調味料, 以及要放多少份量, 我在一旁聽到快笑出來了. 男人愛面子, 又要裝的一付懂很多的樣子, 所以教他的女伴要那樣吃, 原來自以為是就是這付模樣?! 也許在那家餐廳都是這麼吃涮涮鍋吧, 那我倒是挺好奇哪個國家的涮涮鍋是這麼吃的.

因為位於Torrance的
新撰組離我太遠, 找個近的地方, 所以來這邊吃, 不過, 肉質好像沒之前在Mountain View吃到的好. 這一家餐廳在Yelp上有四顆星的等級, ㄣ.... 這個我就不多做評論了. 不過, 想吃日本涮涮鍋,  還是選一家有日本名的餐廳,  應該會比較正統吧.
arrow
arrow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