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miles

當你住在上面的百萬豪宅, 可以看到下面圖中的景色時,  這時, 人生夫復何求呢?

17 miles 17 miles 17 miles

17 miles

前些日子, 老公的大老闆邀請每個部門中的主管去她家坐坐. 沒錯, 她家就在17 Miles裡.  我和老公到的時候, 已經比約定時間晚到, 沒想到, 在場除了從東岸飛過來的兩個主管已到之外, 其他住在灣區的主管沒有一個人到, 看來美國人也不是都很守時嘛.

為了盛裝出席, 穿了一件剛買的無袖小洋裝. 等到所有的人都到齊後, 大家提議到屋外去走走的時候, 可想而知, 我是冷斃了.

老公的老闆夫婦兩人都在同一家公司做事, 掌權的主要是老婆, 當然這樣的聚會所有該打點的細節, 也是由女主人打理. 在私人家中吃飯, 這是頭一次看到旁邊有人親自服務, 雖然今天的聚餐是類似自助餐的方式, 但是女主人的餐點, 是由佣人幫她裝好盤, 直接放在她面前. 

我會不會夢想有一天也過著這樣的生活呢? 這是可以出現在白日夢裡, 但是就別痴心妄想會在實際生活中了. 家裡能有個可以幫忙打掃煮飯的阿姨就不錯了, 要吃的東西, 我自己裝盤就行了, 因為愛吃哪道菜, 我可以多裝一些, 嘻.........


下圖是17 Miles 中有名的Lonely Cypress

  17 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