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X的天氣比北加暖和許多, 到一個新的地方, 需要有熟人指引, 才會知道好吃好玩的地方. 兩三年前到LAX出差時, 託同事的福, 有一次廠商帶大家到Redondo Beach吃海鮮大餐, 當晚吃的是從舊金山去的大肉蟹 (Dungeness Crab).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吃到新鮮的海膽, 兩個只要$10美金, 我看到之後, 心動不已, 所以這次再到LAX, 說什麼也得再去一趟
Redondo Beach.
 

這是停車在Redondo Beach的費用表, 我把車停在前一個路口, 再走路進來. 省了我US$5.00. 嘻



International Boardwalk就是Redondo Beach有名的吃海鮮的地方, 樓上樓下都坐滿用餐的人. 如果你準備來吃螃蟹, 記得帶份不要的報紙, 這樣可以鋪在桌上, 如果想省錢的人, 最好自己攜帶吃螃蟹的工具, 在那邊租借一隻槌子要US$3.00.



這個就是我此行的目地啦. 這邊的價錢是一磅$6.99. 我買的這一個要US$5.xx. 另外要加稅. 吃的時候, 還可以看到海膽殼外面的腳, 一隻隻的在動, 我還很無聊的特別拍下來呢. 如其他網友所說, 吃新鮮的海膽, 除了海膽本身的甘甜外, 還可嘗到海水的鹹味, 我吃的時候, 海水的鹹味並不會太重.


另外, 還買了四個小牡蠣, 為什麼只有四個呢? 因為一個就要將近US$2.00, 還真是貴喔. 所以就意思意思品嚐一下. 要吃一打兩打的牡蠣, 就等我去佛羅里達時, 再吃個過癮吧!



這是南加的$0.99商店. 有網友的好心報報, 所以去見識一下北加沒有的店. 瞧瞧裡面到底有啥麼好買又便宜的商品.





我這次去, 逛了三家99 cents only的商店, 每一家的擺設都不同, 這是去的第二家店櫥窗前的擺設. 每一樣東西真的都是$0.99. 不過這一家有個規定, 使用他們的塑膠袋, 一個袋子要另外付$0.03, 這是另外兩家沒有的, 不曉得一樣的店, 為什麼會有這種不同?

網友曾在這家店買過Philadelphia 的 cream cheese spread, 一般在其他的超市,  一罐就要三四塊美金, 不過這一次去, 店裡可能沒進貨了, 所以沒買到, 有點可惜, 但是後來在店裡面也買了有的沒有的, 花了近$20呢.

不住南加的朋友們, 有機會去洛杉磯時, 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