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差點要難產了, 昨晚打了數百字的文章, 因為IE當掉, 轉眼間, 辛苦打的內容全沒了. 也許這也與無名的設計不當有關吧? 我現在也使用痞克邦, 那個網站隨時都有讓你儲存文章的按鍵, 系統也有隨時儲存的功能, 對我們這些辛苦構思文章內容的人, 是不是一項很棒的設計呢? 
最近, 有些網友因為無名自行在每篇文章末尾放上廣告, 紛紛說要離家出走, 我是一個對這種事情沒什麼太大反應的人, 因為我對廣告都是視而不見, 所以並沒有覺得太困擾. 網友的出走行為讓我想到, 無名已跟會員收費, 但是又自行放上廣告, 增加其收益, 卻沒得到會員的同意, 也不讓我們一起分杯羹, 這樣是不是有點太霸道的行徑呢? 在這裡, 我已習慣它的介面和功能, 也有其他的因素讓我還不想一走了之. 所以呢, 目前繼續撐在這吧!

廢話不多說, 現在進入今天的主題-南加 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這個Outlet聞名已久, 裡面有許多知名品牌店. 意思就是說, 你不需要用百貨公司或是Santana Row店裡的價錢, 就可以用優惠的價格買到這些大品牌的衣服, 皮包,....等等產品. 有哪些品牌呢?
Burberry, Tod's, Salvatore Ferragamo, Bottega Veneta, Giorgio Armani, Tod's, Chanel, Fendi, CD, Polo Ralph Lauren, Gucci
....等等.
outlet3
來了美國五年, 去過洛杉磯不下十次, 因為家人不愛逛街, 加上從洛杉磯到Outlet的車程要一個多小時, 所以從沒去過. 以前都是到洛杉磯出差, 現在換了工作, 不需要出差, 才想要安排一趟旅程去那裡開開眼界. 

還沒來之前, 就聽過這家Outlet逛的人超多, 如果遇到節日和假日, 更是人擠人. 因為如此, 我在出門前一晚, 還想趕在早上九點開門時就去報到呢. 當然, 如此天真的想法, 馬上被不愛逛街的人一口否決.  

這一家Outlet位於
Cabazon城市. 從Ontario往東開Highway 10, 需時約50分鐘(50哩). 在這裡, 除了Desert Outlet Premium Outlet之外, 還有另一家Outlet, 就叫Cabazon Outlet. 這兩家Outlet的公司並不是同一家. 

Cabazon Outlet比較有名的店有Columbia Sportsware, Le Creuset, Crate&Barrel, Reebok...等等. Cabazon Outlet的規模小很多, 大概才十家店左右吧. 而星巴克是位於Cabazon Outlet. 為什麼要特別提星巴克呢? 因為這是我在逛街時, 家人駐紮的地點.

到Outlet的時間約早上十點半, 家人想先走一圈看看有哪些大品牌的Outlet店. 在我們繞一圈的時候, 店裡面逛街的人都不多. 家人嘴裡還唸著說, 景氣真的影響到這些商店了. 但事實真是如此嗎? 看倌慢慢看, 一會就知道了.

所以家人如願逛了一圈, 回去窩在星巴克裡面, 兩眼盯著他在不久前才買的iPhone螢幕上. 而我呢,  就優閒的逛我的街.

上圖中的Burberry店口的人潮, 不是經過的人潮, 而是等著排隊進去的人群. 原本在我和家人進去時, 完全不需要排隊, 但是我只逛了前面五分之一, 家人就拉著我離開了. 等自己一個人逛的時候, 已經轉變成不同的局面. 當場讓我傻眼又扼腕, 要進去店裡已經要排隊了. 這一排又不知要多久. 打通電話去臭罵家人一頓. 倖倖然的只好看著那一群人離開了.
outlet1
Tod's的豆豆鞋很出名, 湯姆克魯斯也是愛用者之一. 一樣的, 一早沒客人, 等到近中午, 我再逛到那兒去的時候, 裡面滿滿都是人. 讓客人坐著試鞋的沙發也坐滿了. 每個服務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Kate Spade 之前在
這一篇文章有做過介紹, 大部份的皮包採用的都是鮮艷的單色系, 連牆壁都塗上搶眼的深綠色裝飾.

圖中有著粉紅色看板的店是Juicy Couture. 這是美國初高中女生很喜歡的品牌, 平常到店裡逛, 看到的都是十幾歲的小女生, 和我一個上了年紀的歐巴桑, 顯得很突兀. 這一個品牌的暢銷顏色是粉紅色,  平常, 在百貨公司的商品, 以粉紅色, 黑色和深咖啡色為主. 在Outlet店裡, 除了這三種顏色外, 還有圖中的藍色和酒紅色. 多了其它顏色的選擇.
outlet2
接下來的Le Creuset (這家是在Cabazon Outlet裡), 大家應該不會陌生. 在之前幾篇文章, 陸續有提到這個品牌的鐵鑄鍋. 當天在店裡是全面75折.

右邊圖片中有著類似彌勒佛圖像的是一家專賣牛仔褲的店, True Religion. 一條牛仔褲的原價要兩百美金. 有網友指出, 穿過True Religion就會了解它的價值在哪. 當天在Outlet店裡,  牛仔褲特價$99. 不管買不買, 我想要感受一下這家牛仔褲的魅力, 所以進去挑了幾條試穿. 這一家牛仔褲統一都是超低腰(low rise). 如果你想當股溝妹的話, 就適合穿這個品牌. 像我歐巴桑一個, 護肉如護金一樣, 還是保守一點吧.


逛了一圈, 什麼包也沒買, 不是不想買, 是因為有心理障礙, 很怕提著一個袋子出現在家人面前時, 一定又要被問一堆問題. 為求耳根清靜, 所以才會沒買包. 但是回到家之後, 現在很後悔呢! 

當天看到歐舒丹的店, 進去買了洗髮精和潤髮乳. 我在顧客中心拿到一本VIP BOOK. 所以, 消費滿50元時, 還加贈一條1oz. 的護手霜.


只要在
https://www.premiumoutlets.com/vip/ 註冊, 出發前先列印VIP BOOK 兌換券, 當天就可到顧客中心免費換到一
本VIP BOOK.

另外, 看到童裝店-Gymboree, 也進去買了幾件緊身褲和褲襪給台灣的外甥們. 
 outlet4
除了以上的收穫外, 接下來就是圖中這一家手錶店-Movado. Movado自己設計的錶, 走的風格是簡約高雅. 經典款上面只有時針和分針, 以及12點鐘的位置有一顆鑽. 就這樣而已.  

   

Movado之前是瑞士品牌, 後來被美國公司收購, 除了自己的錶外, 也代工其它品牌的手錶, 如: Concord, ESQ, Lacoste, Tommy Hilfiger, Coach, Juicy Couture...等等. 當天遇到全店3折, 連店員都說, 工作這麼久, 還沒遇過有這麼多折扣呢. 當天在店裡挑到一隻Coach馬鞍型的手錶. 打折下來約100美金. 後來回到矽谷, 在Gilroy Outlet, 也挑了一隻很有型的Tommy Hilfiger的手錶, 只要25美金.



順帶介紹有名的Pretzel(蝴蝶餅)店, Auntie Anne's. 在星巴克隔壁, 位於Cabazon Outlet裡. 這家做的蝴蝶餅是用發麵的方式做的, 吃起來的口感類似麵包, 有肉桂糖, 大蒜, 杏仁或是糖霜葡萄糖...等等不同口味. 1988年, 這家店在賓州開始販賣蝴蝶餅和檸檬汁. 現做的蝴蝶餅受到大家的喜愛,  隔年, 在賓州陸續開分店販賣, 並且開放加盟. 現在, 全世界有1200多家分店. 在台灣, 台北有三家, 高雄有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