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有關旺旺清粥,  在這兒

看完之後讓我捏了把冷汗, 原來我吃進去, 是別人沒吃完混在一起的食物??!!

這一篇是頗具爭議的文章, 所以在發表之前, 也是有些猶豫. 但是在網路上的東西太多樣化了. 身為讀者, 只能以自己的判斷力去決定是否相信文中所寫的.

在看了這篇文章後, 我轉寄給我兩個朋友, 她們在數年前就已知道這件事, 所以他們也沒去那兒吃過飯. 

撇開文中所說的, 這一家餐廳的菜做的挺有台灣味, 個人還蠻喜歡的, 如果只是去外帶炒菜, 這些菜總不會混著客人沾過口水沒吃完的菜吧?  

今天是調整日光節約時間後的第一天上班, 時間要往前調整一小時, 也就是說我要早一個小時起床=少睡一個小時, 早上爬不起來也非常不想起床, 幸好老闆今天一大早就要開會, 所以我晚點到, 他也不會察覺, 嘻.... 中午吃過飯後, 上網看到這篇驚天動地的文章, 只能說 "...What a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