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網友說無法聯絡到麗香, 後來才發現我把電話號碼輸入錯誤. 正確的號碼是408-726-1770. 真是對不起大家啦! 



之前在另一個討論網站上看到網友介紹的灣區手工小籠包, 我之前有介紹過, 想必有興趣的人, 都已經買來吃了吧?!

另外, 文章中提到的手工水餃, 終於在近日訂購, 昨日拿到東西了. 為了寫這篇文章, 雖然冰箱已有許多吃不完的食物, 我還是煮了幾顆水餃和餛飩當做晚餐. 因為家裡的相機去大陸玩, 所以接下來兩個星期, 只會有文字而沒有圖片, 大家多多包涵.

這家手工水餃是一位住在Berryessa的中國媽媽做的, 水餃皮是自己桿的. 餛飩皮則是買現成的. 

水餃和餛飩都很好吃. 水餃皮桿的厚薄剛好, 又有咬勁, 我之前吃過手工水餃的皮有的比較厚. 吃的時候, 要很努力的咬呀咬.  相對地, 這一家的皮比較合我個人口味. 我煮的時候沒有在中途加任何冷水(這是"冰冰好料理"的節目教的), 而是讓水一直保持滾沸的狀態, 大概煮了六七分鐘吧(請依個人狀況做調整). 

昨天直接淋水餃醬汁在煮好的水餃, 所以沒有先嚐過原味水餃的滋味. 這一家水工水餃可以依照你個人口味的鹹淡喜好製作. 而且是接單之後才製作, 所以不用擔心吃到的水餃是已經冷凍多時的不新鮮的食物. 

以下針對Berryessa水工水餃&小糧倉的蝦肉灌湯包, 做一下個人的意見比較:

Berryessa水工水餃: 煮好的水餃, 皮沒有破. 個頭比較小. 我買的是韭菜豬肉口味.  下次做成鍋貼, 再和大家分享食用後的心得感想.

小糧倉蝦肉灌湯包第一次做成鍋貼, 裡面沒啥麼湯汁. 第二次用水煮的, 煮好時, 有些皮都破了, 雖然吃起來沒第一次的乾, 但是, 湯汁應該是從鍋子裡的水來的吧?! 裡面好像沒啥麼青菜, 吃到的就是肉和蝦子. 個頭比較大.

依據網友說~~
"我的保母以前在餐館做過麵點師傅
最近才知道她有在兼賣點水餃(手工桿皮)和餛飩 (皮是現成的)
訂購後現做 而且不加味精"


這一次訂購取貨, 是託同事拿的, 同事說, 這位媽媽的家裡很乾淨整齊. 我想, 這一點對於自己在家裡做料理販賣的人, 也是挺重要的一點. 


價目表
水餃類
白菜豬肉50個 12元
韭菜豬肉50個 13元
芹菜豬肉50個 13元
韭菜豬肉蝦50個 15元

餛飩類
韭菜豬肉60個 11元
白菜豬肉60個 11元

蒸餃類
牛肉30個 14元(加胡蘿蔔)
豬肉30個 13元(可加白菜或其他你想要的口味)

蔥油餅1個  1.5元

OK, 說了這麼多, 要怎麼訂購呢? 這位媽媽叫做麗香(不知道有沒有寫對?), 電話是408-726-1770. 這是她的手機號碼(電話沒有留言功能). 之前打了幾次電話, 因為是不認識的電話, 所以她都沒接. 後來我和網友聯絡後, 才得以跟這位媽媽講到電話. 如果大家打了電話沒人接, 需要我代為聯絡的話, 再捎悄悄話給我吧!

延伸閱讀:
推薦灣區手工水餃 & 小籠湯包

灣區手工小籠包

蝦肉灌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