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Cupertino開了另一家日本超市, Marukai, 應該是嘉惠我們這些消費者吧. 以前只逛Mitsuwa, 它說特價就是特價囉, 無從比較, 現在Marukai進駐, 許多商品價格都比Mitsuwa還便宜, 遇到貪小便宜的主婦們(誰在叫我? ), 應該會買進更便宜的物品, 當做是分攤一下成本吧?!

Mitsuwa超市是每個星期發放下一個星期的
廣告單, 而Marukai的優點是, 每個月初就會先列印當月每週的特價商品, 這樣就能省了我每個禮拜還要跑去店裡面拿廣告單, 查看有啥好康的商品可以買. 所以Marukai除了價格便宜外, 這是另一個我喜歡它的地方.



最近海膽特價, 買了一盒補身, 再買了一盒鮭魚生魚片, 自己回家切成片, 鋪在醋飯上, 外圍放上海膽, 中間灑上海苔絲, ㄨ....ㄚ.... 好吃的ㄌㄟ.......覺得Marukai的海膽好像比Mitsuwa的還要好又大耶, 從圖片上大家可以看到, 我是一片片鋪上去的. ㄣ.....邊寫這篇文章, 我的肚子是一邊咕嚕咕嚕叫....現在真想再來一碗
海膽蓋飯.


這次的醋飯是用之前買的調味包做的. 米飯是兩杯白米煮成的. 這次放入一包的量, 味道不似上次那麼酸, 加上這次的煮的是田牧米, 水量放得又剛剛好, 飯粒吃起來QQ的, 給它真是讚的啦!

 
Marukai超市旁邊就是大創百貨, Daiso. 這個是大家都已經知道的事啦. 雖然這一家小, 但是我在裡面看過做日式蛋捲的鍋子, 以及家人幫我在台灣買的睫毛膏稀釋液, 所以, 小雖小,我想要找的東西都看到了. 話說, 朋友聽我說曾看過日式蛋捲的鍋子, 想要買的時候, 商場上已沒有商品, 所以我們是請店員幫我們查貨和調貨, 東西已拿到了喔! 服務挺不錯的.

不過Daiso的東西只要US$1.50, 品質自然不是太好, 鍋子有些薄, 但是我們的用量也不是很頻繁, 買一個來試試玩玩, 就算壞了也不心疼. 如果想要買更好一點的, 可以到Marukai買. Mitsuwa 的價格是我看到最貴的, 嫌錢太多的人, 可以考慮在Mitsuwa買, 幫忙刺激一下經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