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著烤箱中的蛋糕膨成這個樣子, 我想,  肯定又失敗了吧. 這次可能沒辦法把上面這一層, 當做外皮來捲了.  
不過, 就在最失意的時候, 就會有奇跡出現, 蛋糕一出烤箱, 就先在桌上拍幾下, 然後馬上倒扣在烤盤紙. 是的, 就是下圖中, 墊在蛋糕底下的那一層薄薄的東西!! 買了一年多, 忘了它的存在, 後來看到有人用這個烤盤紙捲蛋糕, 才猛然想起我有這個好用的東西. 想想, 我這樣健忘的習慣, 也常發生在我買菜的生活中, 塞到冰箱後, 就忘記了它, 直到天老地荒壞掉的時候, 才猛然發現它的存在.



這次夾餡是用檸檬奶油餡, 中間那一層捲的還是不夠緊, 可是看到有些像樣的瑞士捲, 心裡已夠開心了. 管它三七二十一, 塞到肚子裡之後, 哪還記得它曾經捲的是什麼樣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