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最愛買垃圾食物的人, 一晚去圖書館還了書之後, 從外面帶回來一盒生計做的芋頭酥. 對於要維持身材的我, 怎可在晚餐過後, 還吃進這種不營養又高熱量的東西?! 



早餐吃總不會發胖吧? 帶了兩顆在車上吃, 另外帶了兩顆給公司的同事吃. 在車上咬了第一口, 哇 什麼亂七八糟的口感呀, 怎麼又乾又硬. 不信邪, 再咬了一口, 喔....我的上帝 ( Oh, My God), 店家怎麼敢把這個東西拿出來賣, 我自己做, 搞不好還比較好吃呢. 心裡就一直罵那個專買垃圾食物的人, 怎麼買這種東西來給我吃? 看來回家該好好修理他一頓.



從芋頭酥的剖面來看, 不曉得為何上方的皮做的特別厚, 紙盒上寫著"餅皮層層香酥鬆軟", 我一點都無法茍同ㄋㄟ. 事實上這種東西應該要吃新鮮的才好, 像這種大批量做的, 為了能在架上擺放的久, 也許加了防腐劑之類的, 何況食物放久之後, 口感必定也不好. 

希望那個愛亂買東西的人看到這篇文章之後, 能潔身自愛, 別再買垃圾食物回家了.  之前託他從台北的月十二曲, 帶一盒芋頭酥給我吃. 當時他還嫌不好吃, 想說服我別買. 也許, 現在應該同時擺上生計和月十二曲的芋頭酥, 讓他比較比較, 也許就能比出個高低了吧?!. 

現在的人都是提倡養生和有機, 只有這個愛亂買東西的人, 還這樣的與世隔絕, 我行我素.

後記: 把芋頭酥微波個十多秒之後, 終於比較能入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