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矽谷媽咪買了壽康農場產的水蜜桃, 美美受到誘惑也去買了一箱, 只是水蜜桃的品質不一,  矽谷媽咪買的不甜, 但是美美吃了之後卻是稱讚有加. 後來有人留了跟農場直訂的電話, 我上星期打電話去問, 一盒有七到十顆, 賣US$30. 從上面的照片, 可看到"精選"二字, 賣US$30的禮盒, 應該是"特選"二字吧. 聽說這星期一是最後一批貨, 今年沒訂到的人, 就要等明年了. 

我上網研究了一下台灣拉拉山的價錢, 似乎壽康農場賣US$30的禮盒, 並不算太貴. 看到吃過"特選"禮盒的網友, 每個都讚不絕口, 我也心癢癢的, 只可惜老爺覺得價錢太高, 認為是生意人在哄抬, 不願意買, 只好退而求其次, 跑去永和超市看, 但是每個水蜜桃的外皮都是淺黃色, 而不是紅色, 因而讓我對於它的甜度有遲疑, 後來兩手空空, 什麼也沒買.

公司的同事聽我說到這個水蜜桃, 當天下班後就去永和超市買了一箱, 星期一讓我嚐了一大口, 我覺得屬於可接受的範圍, 所以下班後就也去搬了一箱回家.

 整體而言呢, 這個水蜜桃和美國的白桃不同, 這個日本種的水蜜桃是非常多汁, 吃的時候真的需要放個碗在下面接, 而甜度呢, 就要碰運氣了, 有時, 一顆水蜜桃的左半邊甜, 右半邊不甜, 又或是一整顆都不甜. 但是我吃到的甜度, 都沒有之前在Saratoga農夫市場吃到的油桃那般的甜. 對於網友讚不絕口的特級水蜜桃, 我倒是很想有機會可以嚐嚐, 雖然一箱水蜜桃的價錢比一桶汽油便宜, 可是有人不給買, 我也沒法度. 也許明年有貨的時候, 偷偷買一箱放在公司, 自己慢慢享受吧?!  .....

以下是從中文網站上搜尋到有關壽康水蜜桃的身世, 給大家參考.

"來自USA的壽康桃其實是日本的種子種植培育出來相當成功的一款水蜜桃!是有名的水蜜桃系列!
壽康農場在陽光充足、土質肥沃的加州,以有機栽培的方式,選取世界著名的水蜜桃系品種,每一顆桃子都經過特別的照顧,所以色澤白嫩如玉、香氣足、甜度高、纖維細,並含豐富的維他命B1、B2、C以及鈣、磷和鐵質,最重要的是,使用無農藥栽培法,完全不用擔心農藥問題。"

從加州空運到台灣的壽康水蜜桃, 禮盒叫價到NT$1900~2400. 美國只要花約NT$1000就可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