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圖文檔在 Pixnet

Lulu

 
816 Folsom St, San Francisco, CA
(415) 495-5775


6/8 那天去跑到舊金山去參加 Dine About Town 的活動, 我選的是在Restaurant Lulu用中餐. 事先透過Opentable的網站訂位. 由Opentable訂位, 每一次可得到點數100點, 某些餐廳的訂位還可得到1000點, 累積到2000點可兌現US$20禮券.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現在開始慢慢累積. 其中有一家在Cupertino Area 的義大利餐廳, Cafe Torre, 也在1000點名單中, 改天訂位去吃一頓, 賺個1000點. 

回到正題, 當天12點左右到餐廳, 大概只坐滿三分之一的位置, 不消多時, 一下就湧入更多的人, 整個餐廳幾乎坐滿, 包括吧檯也坐了不少人. 剛好這一陣子在舊金山有Conference, 不少人都是掛著名牌進來的, 隔天就是Apple iPhone第二代的發表會, 想必許多人也是衝著這個而來的.  

這家餐廳內還有專業的烤爐, 想必披薩做的應該不錯.

看了一下餐廳菜單, 價錢還好, 並不是特別的貴. 忘了介紹, 這是一家自詡為法國餐廳的地方, 可是我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因為我對法國餐廳的印象停留在像這家的餐廳.  看過菜單, 我選了Dine About Town的菜色, 而朋友則是點了一份 Portobello Sandwich.


先上來的是一份麵包, 圖中的麵包是第二輪的. 不是因為我們會吃, 而是我們很虛心的請教服務生麵包的口味, 這是為了回來寫網誌, 好跟各位網友報告. 第一輪上來的麵包是Rosemary Bread (迷迭香麵包) , 就是圖中下方的那一款. 因為服務生不知道我們第一輪的麵包是何種口味, 所以再幫我上麵包時, 兩種都拿. 上方是另一種麵包, Potato Bread(馬鈴薯麵包) 這個麵包吃起來有點酸味, 很像舊金山著名的Sourdough (酸麵包), 但是酸味沒有酸麵包的重. 服務生解釋, 法國餐廳是不會拿舊金山的Sourdough當做餐前麵包, 這是他們自己做的麵包. 麵包上來的時候並不是熱的, 但是口感味道吃起來各方面都很不錯, 外面烤的脆脆的, 裡面的麵包卻粉鬆軟又有咬勁, 這是我頭一次對冷麵包, 還有不錯的印象喔! 


第一道上來的是我的開胃菜-Organic Tomatoes and Mozzarella, 上面有甜洋蔥絲, 並且淋了Arugula和開心果做成的醬汁. 吃起來非常的清爽. 和一般在義大利餐廳吃到的口感粉不同喔!! 

吃完開胃菜後, 我的主菜和朋友的三明治就上桌了.  我是點Sicilian Sausage. 在美國吃到的臘腸, 常常都粉鹹, 但是這家餐廳做的口味不過鹹, 裡面還加了許多香料.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臘腸外面的那一層膜非常難咬斷, 咬不碎的東西我往往都吐出來. 底下鋪的那一層黃色的東西是Polenta. 那是由玉米碎末做成的. 吃第一口的時候, 還能嚐到玉米的甜味. 

朋友看了一眼他的三明治, 抬頭問我, "裡面沒肉喔?" 嘻.....他本來是要點Rosemary Chicken, 我在旁邊起鬨要他點Portobello. 有趣的是, 他點的時候, 完全不知道Portobello就是大蘑菇. 盤子裡除了三明治外, 還有加了調味料和香料的馬鈴薯和橄欖. 調味料酸酸的, 我不愛吃酸的, 所以對馬鈴薯一點興趣都沒有.



Orange Blossom Torrone. 這個就是Parfait (冰淇淋水果凍). 吃起來非常順口. 加上旁邊的水果酸酸甜甜粉好吃喔!!  朋友是不太吃甜點的人, 難得今天對這道甜點讚賞有加, 一口接一口喲.


最後吃完, 兩個人吃了US$36左右. 荷包沒有失血太多, 但是又嚐到很不同的食物, 為今天的舊金山之旅, 開啟一個美好的開始.


針對前天PO出的"大家來找碴", 大家眼睛果然很利. 除了桌上的餐巾布外, 不同的就是放在盤子右邊的刀.  一般吃牛排會另外給一支牛排刀, 而這家餐廳吃開胃菜和主菜也會換使用的刀子, 這是我覺得挺不同的做法, 所以特別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小發現.

大家安排到舊金山參加Dine about Town的活動了嗎?  活動一直持續到下星期日(6/15)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