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有很多烹飪烘焙節目, 因為如此的盛行, 連帶販賣廚房用具的店, Williams-Sonoma, "似乎(?)"生意也很好. 為什麼不確定呢? 因為Williams-Sonoma 的東西好貴, 我下不了手, 但是這家店很多人逛, 買的人多不多就"莫宰羊"了.每次只要經過Williams-Sonoma, 一定進去Window Shopping一下. 今天也不例外, 中午在Los Gatos Cafe吃完美味的早午餐後, 一夥人就在風和麗日的下午, 在Los Gatos小鎮中散散步, 消化一下.



天氣漸熱, 吃冰淇淋就是大家最愛的事, 店家也馬上配合季節變化, 擺上相關用品, 也許架上應該再擺放個製冰淇淋機陪襯.



圖中所展示的冰筒的湯匙, 大家覺得要多少錢呢?  答案就在圖中, US$24.00. 很可愛, 我看了也想買, 但是我不吃冰品, 擺在家裡, 會不會有一天拿來吃咖哩飯呢? 




店裡還有真人模特兒示範商品喔!  呵呵.....這個是我乾兒子啦. 那天逛街的時候, 他一直想要試圍裙, 我幫他找了一件給小朋友穿的, 之後, 再讓他手上擺著讓大家猜價錢的Pepper Mill. 然後擺上迷死人的笑容, 哇, 這真是不得了呀!

嘻......這張照片未經當事人父母同意, 如果大家有幸的話, 即時在當事人父母抗議之前看到, 是你們的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