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at ball 3.jpg 

阿振肉包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04-7772754
營業時間 9:00-19:30

鹿港有幾家著名的肉包店, 阿振肉包 & 老龍師肉包, 擁護者各有其推薦的理由. 我沒研究過大家的理由, 也沒跟風買過肉包. 因為我到鹿港的主要目的就是吃蚵仔.

這一天, 也是來鹿港吃蚵仔, 所以回程的路上順便買一盒肉包招待客人.一顆肉包 $15, 當天去買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所以買了剩下的一盒六粒裝的.

meat ball 4.jpg

買了之後是冰到隔天早上才蒸來吃. 肉包皮明顯的很甜(有網友說, 老龍師肉包的皮更甜), 裡面的肉餡吃起來也沒有多汁濕潤的口感, 絞肉也不夠細緻, 跟理想中的肉包有一段差距, 我覺的普普而已. 反而我對自己做的肉包還比較有好感呢!! 損別人外還不忘捧自己, 我一定會被鹿港人炮轟的.....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