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跟我反應, 我好久都沒更新網誌, 所以, 趕快PO上今天的晚餐打發她, 哈 

因為我現在是受訓期間, 每天工作超過八小時, 回到飯店已經很累了, 有時候還要再處理公司的事情, 沒啥機會可以上來寫文章.


The Boiling Crab TOGO
13908 Brookhurst St, Garden Grove, CA 92843


The Boiling Crab
13892 Brookhurst St, Garden Grove, CA 92843

這一家是內用的, 星期二晚上的八點多, 外面還有一大群等位的人. 這一家和上面外帶的店, 是在同一個plaza裡. 這一區是越南區, 開在路上, 幾乎都是越南文. 

在GPS上搜尋到同事前些日子才去吃過的越南餐廳, 竟然就在同一個路口, 原本想一道外帶越南春捲回飯店吃, 哪知, 找到地址卻找不到餐廳
. 回飯店上網搜尋, 怪怪~~不是叫"Brodard", 怎麼餐廳外面一點也看不到這些英文字? Yelp上餐廳的圖片, 大家看一看, 如果是你, 會不會想說GPS出錯了呢? 讓我人已在店前面, 最後還是掉頭走了.

今天晚餐很簡單, 就是一磅的蝦子, 加上馬鈴薯和玉米. 上路前, 打電話先去訂餐, 再開車去取貨. 到的時候, 我點的餐已經好了. 不過我點了玉米, 餐廳忘了加進去, 害我沒吃到我愛的玉米.

調味料分四種, 我點的是綜合的 The Whole Sha Bang! 這是另外三種
調味料的綜合體(分別是檸檬胡椒(Lemon Pepper), 大蒜奶油(Garlic Butter) 和 Rajun Cajun), 除此之外, 店家還會問你要多辣, 我點了Mild (輕度), 但是對我來說, 還是稍辣了一點.

一個人吃完一磅蝦後有點撐, 因為最近食量變小, 每一餐吃的不多, 所以功力有些下降. 上個月去佛羅里達時, 兩個人點了一磅
蝦, 六個超大的蛤蜊, 一桶(bucket)的牡蠣, 加上兩個蟹餅, 全都吃光了. 那一天看到餐廳端出一磅蝦時, 心想, "啊?一磅蝦就這麼一點喔?" 當下兩個人一會兒就吃光了. 所以今天才敢自己一個人點一蝦來吃.



這是今天的價目表, 海鮮這種東西, 隨著季節和漁貨的變化, 價錢時常會變動. 有興趣去吃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


店裡面還賣活的小龍蝦(Crawfish), 一磅 $3.99. 第一次吃到小龍蝦, 是在大陸的杭州, 其實小龍蝦沒啥麼肉, 很像泰國蝦子, 頭很大, 身體很小, 所以費盡剝了蝦殼後, 只吃到一點點的蝦肉, 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