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訓大樓裡的餐廳, 吃了幾天就厭煩了, 所以中午跑來Kaisen吃迴轉壽司, 今天的special如上圖所示. 星期三有龍蝦手捲, 這也是之前網友一直鼓吹一定要來吃的. 每個人沒有點餐的限制, 所以我一個人就吃了兩個龍蝦手捲.



星期四的中午來吃, 餐廳的客人不多, 座位安排在靠近師傅的位置上, 在這裡, 客人可以直接取壽司輸送帶上的食物, 也可以直接點, 點好的單子, 就放在右下圖中透明的圓桶中即可. 做好的壽司, 就會放在有號碼的圓桶, 傳送到客人的面前. 

說來好笑, 前幾天來吃的時候, 我的座位號碼是11號, 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 我腦子裡還是記著11號, 所以當7號經過時, 我看到上面沒見過的壽司時, 還趕緊拍張照, 等到餐盤再轉回壽司師傅那兒的時候, 他趕緊拿起來, 看著我, 不解為什麼我沒取食物.  "齁, 師傅, 客人裡面也是有年紀大, 加上記性不好的啦, 不要介意啦!)

是的, 圖中的7號是我點的, 那是安康魚肝(monk fish liver).  在網路上一直看網友在討論, 但是我一直沒機會嘗, 有時候是同行的人, 對這個沒興趣. 今天自己一個人來, 就讓自己開葷戒, 嘗一下滋味, 以後也比較能了解大家討論的食物, 到底是什麼味道了.





另外,  我還點了鮪魚肚(Fatty Tuna, Otoro, $7, 店裡有兩種fatty tuna, 另外一種叫Medium Fatty Tuna, Chu-toro, $3.50, 我點的是最貴的那一種), 不過, 筋太多, 而且, 平常沒什麼人點, 所以師傅在我點了之後, 才從冰箱拿出來解凍, 害我等了老半天, 差點趕不及回去上課. 這是一道大家一定要避開的壽司, 因為品質和我後來去吃的Ayame, 真的差別太大了. 還倒不如把錢拿來多點幾個龍蝦手捲.

右上圖就是今天的特價手捲-龍蝦手捲, $2.25, 除了一般用的海苔做的手捲外, 也可以選米紙Soy Paper做的, 米紙的價錢要多$1 (遇到半價時, 就是多$0.50).  龍蝦手捲旁邊不甚明顯的海苔手捲是鮪魚蔥
手捲(Negitoro HR). 前幾天來吃時, 裡面放的魚肉比較多, 今天的師傅包的魚肉就少了很多. 另外, 魚肉的顏色也和前幾天吃的不太相同.

左下圖是安康魚肝(monkfish liver), $2.75.  

右下圖是牡蠣, $2.75, 原以為是小的牡蠣, 沒想到上來的是兩個巨大的牡蠣,  這家餐廳的調味方式很特別, 外面通常是放「雞尾酒醬」(cocktail sauce)和幾滴檸檬汁, 這家餐廳則是加上蔥花和辣椒醬, 怪吧?!


延伸閱讀:
第一次吃Kaisen迴轉壽司 in Santa 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