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onaise Bakery & Cafe (Cream Pan)
600 El Camino Real
Tustin, CA 92780
(714) 665-8239
Hours:  Tue-Sun. 7:00 a.m. - 4:00 p.m.

這一家烘焙店在Orange County算小有名氣, 雖然並不是很多人知道, 因為85度C的盛名已超過它. 不過, 聽說到這一家店買麵包得趁早, 過了早上11點之後, 麵包種類就所剩不多.  

雖然外面看似兩家店面, 也有不同的招牌, 實則是同一家, 可能是後來合併成一家店嗎?! Cream Pan的店相當於廚房, 所以要買的話, 得從Japonaise Bakery & Cafe 的門口進去.






這個草莓可鬆麵包 (Strawberry Croissant, $2.25) 在這家店很有名, 也粉好吃, 當天早上買了幾個,  放在冰箱, 到下午吃的時候, 外面的酥皮還很脆,  裡面的卡士達醬(Custurd) 不會太甜, 幾個同事吃了之後都讚好. 他們應該很感謝我買這個好吃的下午茶點心給他們吃吧!  後來帶了幾個回家, 可能放在冰桶裡有些受潮, 酥皮已經變軟, 沒那麼好吃了.




這個是葡萄乾可鬆麵包


紅豆奶油麵包(azuki cream pan) 也是店裡有名的點心之一, 麵包裡面一層紅豆, 上面再擠入鮮奶油, Again, 不會太甜, 吃完之後不會讓人渴得急著找水喝. 但是卻能唇齒留香. 我一個朋友很愛吃紅豆, 買這個是為了她. (妳應該知道我在說你吧!!)


還買了一個網友說很棒的炒麵麵包(Yakisoba bread), 不知怎麼評定好吃與否, 第一次吃有炒麵的麵包, 算是新的體驗.




受歡迎的麵包還有卡士達麵包(Cream Pan)和菠蘿麵包(Melon Pan). 卡士達麵包的外皮有點像台灣的墨西哥麵包的外皮, 裡面是卡士達餡. 另外, 菠蘿麵包就真的蠻特別的, 雖然名稱叫菠蘿麵包, 但是味道並不似台灣的口味, 那樣的好吃還是第一次品嚐到的, 外層的菠蘿皮很酥脆, 帶些微甜, 當天買好出了店, 塞了一口到嘴裡, 好吃到邊開車邊品嚐, 不一會兒就吃光光了. 但是, 我是個有良心的人, 買了兩個, 另一個是要給家人吃的, 所以忍著沒吃掉. 那個良心被狗吃掉的家人, 不要每次都把你眼前的美食吃光光, 連一口都不剩給我, 好嗎?  那個從大陸坐飛機回來的糖炒栗子, 我一口也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