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會計畫到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 是因為我有聯合航空(UA)的哩程快要到期, 因為吃到這麼老, 這輩子都還沒去過, 連加州的也沒去過, 加上孩子也蹦不出來, 所以趁著還有體力的時候, 就自己先去玩一趟. 如果有一天真帶著小孩去玩的話, 玩得東西肯定又會和單身的時候所玩的有所不同.

我一直是Priceline的常客啦, 從幾年前開始知道這個好康的網站, 每次出門一定上Priceline的網站訂飯店和租車. 真的是有便宜到. 加上, 一些贊助的網站, 比如Ebates 或 Mr. Rebates, 從這些網站連結到Priceline, 還可以拿回扣, 消費者是最後的贏家囉!

這次在Priceline訂到的飯店是:

Holiday Inn Maingate East
5711 West U.S. Hwy 192, Kissimmee, FL
(407) 396-4222‎ 

離奧蘭多(Orlando)機場 22 miles. 離迪士尼世界只有2 miles. 算是非常近的. Kissimmee的稅是7%. 但是Orlando的稅只有6.5%.
在奧蘭多有一家Premium Outlet, 裡面有Burberry, Tod's, 等名品店. 話說我去年底去南加的Desert Hill Outlet, 除了買一隻Coach手錶外, 什麼包也沒買就離開了, 這次帶著上次的遺憾, 準備再次進攻奧蘭多的Outlet. 我住的飯店離Outlet只有 4 miles. 很近吧?!

Orlando Premium Outlet
8200 Vineland Ave, Orlando, FL, United States‎ - (201) 307-1114‎ 

有住的地方, 接下來就是租車了, 先在網路上做功課後, 標最小型的Economy車, 用US$10, 後來Priceline還價 $12. 不過, 我沒在傻, 才不接受這個爛價錢, 所以改選Compact車子, 往上加了$1, 變成$11. 噹噹....被我標到了.   如果要去迪士尼玩的人, 不像我這樣要到處趴趴走的話, 可以考慮坐公車就好, 不需要租車. 網路上也有許多如何坐公車的方法, 大家可以搜尋, 背包客棧上就有很多資訊. 這一篇文章, 是從2005年一直傳到現在的, 要去的人, 可以好好研讀.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5906&highlight=disney.

接下來要傷腦筋什麼事呢? 票, 那個"貴鬆鬆"(台語)的門票  在網路上很難搜尋到哪裡有賣便宜的門票. 像洛杉磯的迪士尼樂園, 都還能在Costco或是當地大學買到便宜的門票, 但是那個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 真的是很難找. 網路上還有人總結好幾種買票的方式, 但是大部份都不適用於我. 
1. 有一些網站販售迪士尼門票, 但是這些網站可不可信, 我也不知道. 後來找到一些經迪士尼授權販賣的網站, 也便宜不了多少錢.
比如:
4 day hopper加送兩天, $274.95 含稅
(迪士尼網站, $286.49, 便宜$11.54)
5 day hopper加送一天, $274.95 含稅(迪士尼網站, $289.68, 便宜$14.73)
這一項方案是個人覺得比較有保障, 又不會花掉自己可以玩的時間 (底下第二點會說明)

Hopper是指一天可跨不同的園玩. 如果買的是 Base Ticket, 一天只能玩一個園. Hopper的機動性比較高.

2. 聽Time Share講座
這個是推銷你買東西的技倆, 雖然能用便宜的費用買到門票, 但是如果無法從這裡全身而退的話, 可能給出去的錢, 會比你省得錢還多. 而且, 通常要在這耗上幾個小時或半天後, 才能拿到門票離開, 所以, 你可以玩的時間, 硬生生的縮短了許多.
Time Share的限制太多,每年還要交維護費.

3. 透過AAA購票: 我打電話去問了, 對方說我要持有Florida或Georgia的AAA會員, 才能買到便宜的門票. 所以這條路無解了. 原本還想和朋友借AAA卡, 這下也省的問了.

4. Costco: 當地的Costco沒有賣門票

5. Wal-Mart:
4444 W Vine St, Kissimmee, FL. 裡面有賣票, 但是沒有便宜很多. 不過這也是個有保障的販售據點
4 day hopper, $281含稅
5 day hopper, $283 含稅


6. 認識UCF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的學生,  透過他們買票. 學生票的限制是每90天只能買10張. 目前一天的票是US$53.
票價表, http://www.asf.ucf.edu/services/ticketcenter.html

7. 找在迪士尼裡面打工的人, 帶你入園, 價格依個人喊價.

原本旁邊的人要我放棄尋找買便宜門票的機會, 但是我有著不屈不撓的個性, 先是在自家電腦上安裝可以上BBS的軟體, 再一篇篇文章的搜尋, 並且發信(請注意! 這是在我要出發的前三天才搞定的事), 大概發了五六封信吧, 後來有個好心人, 終於回信了. 告訴我一位在迪士尼工作的人, 我趕緊發信給對方,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很幸運的, 這個人終於回信了, 告訴我, 他能帶我進去

先寫到此吧. 晚一點再繼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