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到茹絲葵用餐, 剛好手邊有Gift Card, 又遇上兩人只要$89的特價活動. 所以不來享用一下, 太對不起平常努力工作的自己了,   

茹絲葵是一家知名的牛排館, 在台灣很有名.


桌上的擺設. 每個桌上都有一盞小燈.

餐前麵包, 雖然是第三次來用餐, 但卻是第一次吃到熱的麵包. 當天點完餐之後,  沙拉和湯都已經上桌了, 但是一直沒上麵包, 我猜, 應該是當天麵包不夠, 可能吃到的麵包才剛烤好吧?? 熱騰騰的麵包絕對好吃, 我嗑了好幾個呢.



餐前沙拉-Steak House Salad.

   

餐前濃湯-Louisiana Seafood Gumbo. 這是著名的路易斯安那州的海鮮湯. 上一次來用餐, 也是點這個湯, 那天調味太重, 覺得很鹹, 今天的調味就比較剛好. 但是米飯吃起來稍硬了一些, 吃起來比較有咬勁.

 



主菜, 最左邊是crab cake蟹餅, 中間是牛排, 右邊是雞肉.  前面是切了一半的烤蕃茄. 



蟹餅裡的蟹肉是一大塊. 不過口感上有些柴, 不似我在
Morton's Steakhouse 吃到的那麼有彈性. 但是整體上還是很不錯, 用料很實在, 不似McCormick & Schmick's 加了很多其他的佐料, 幾乎吃不到蟹肉的存在.


另一主菜-菲力牛排. 點的是半生熟, Medium Rare. 茹絲葵的牛排是出了名的. 這樣的熟度, 吃起來不會太乾或太澀, 軟硬剛好.  雖然這樣一塊不大, 但是要全部塞到肚子裡, 也是讓人吃到撐.


配菜-西蘭花和奶油菠菜.

飯後甜點-Bread Pudding with Whiskey Sauce威士忌淋醬麵包布丁. 因為這一次用餐算是補慶祝我的生日, 所以服務生幫我點上一根小蠟燭.


延伸閱讀:

舊金山茹絲葵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