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濟真的不景氣, 一些知名餐廳紛紛祭出折扣方案. 這會兒, McCormick & Schmick's Seafood Restaurant也推出, 凡是上網訂位, 可享有消費$50, 享有$20的折扣. 這一家餐廳是透過Opentable的訂位系統. 所以消費者可直接上網訂位, 把訂位代號填在折價券上, 可享有$20 折扣, 又可累積Opentable 100點的訂位點數, 可謂一舉兩得.

我約的時間是上星期六晚上六點, 抵達餐廳的時候, 餐廳內已有不少人.



餐廳目前推出兩種套餐, 都是$29.95, 分別是Steak, Shrimp & Crème Brûlée & Wild Seafood Mixed Grill. 所附餐點內容如下圖.  其中Steak 有 Filet mignon或是Sirloin 兩種可選擇. 如果選Sirloin, 就少$3.00.



這是餐前麵包. 麵包是冷的.外皮很有嚼勁. 裡面組織算軟. 但以我個人意見, 這個不屬於我覺得好吃的餐前麵包之一.





這是我點的$29.99的套餐, 分別有兩種魚, 再加上一個crab cake(蟹餅). 個人覺得蟹餅很一般. 裡面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配料做成的. 目前吃過三個地方的蟹餅, 另外兩個地方分別是在Ruth's Chris & Morton's steakhouse. Morton's 排第一. Ruth's Chris 排第二. 這一家排最後. Morton's 的蟹餅, 一口咬下去, 吃到的是滿嘴的蟹肉

鱸魚和鮭魚的烹調剛好. 沒有我擔心的太熟, 導致魚肉太乾或太硬的疑慮. 鮭魚下面是risotto(燉飯). 蔬菜附了蘆筍和小蕃茄.


這是家人點的另一個套餐,  蝦子夠新鮮, 吃起也彈牙. 牛肉是選Sirloin. 家人覺得吃起來普通. 也許這一家餐廳主打的是海鮮, 肉類方面不是專長, 所以口味上並不突出.




這是兩個人都有的Crème Brûlée(焦糖布丁).  上面的焦糖烤得脆脆的, 配上底下軟軟的布丁餡, 蠻好吃的, 可是也很肥, 嘻....



綜合而言, 今天吃的兩個套餐, 以那個價錢,  並沒有讓我覺得菜做的很好或很特別, 可能是菜點得不對的緣故.

這次不曉得怎麼地, 一直以為要消費滿$50, 才能折價$20. 所以很努力的點了兩個套餐. 後來才發現, 這全是一場誤會.  早知道就點我愛的干貝和牡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