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 只要遇到幾大節日, 就是購物者買東西的好時機. 這一次勞工節剛好連著周六日, 所以連放三天, 折扣從星期五就開始了. 既然如此, 事不宜遲, 星期五一下班就先去Marshall巡禮, 原本以為只要十多分鐘就可逛完, 沒想到逛了一個小時, 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上面左邊兩隻都是矽膠材質做的, 之前買過可耐熱的鍋鏟, 但只要稍微擱在鍋子中, 就會有些溶化. 後來經過朋友的解釋, 才了解之前買的都是Nylon的材質, 並沒有辦法完全的耐熱, 真正能耐熱的, 必須是矽膠材質做的. 所以到Marshall就是尋找矽膠材質做的鍋鏟, 湯瓢等等. 

後來看到連刷子都有矽膠製成的, 當然也拿了一隻, 但是照片上為何有兩隻呢? 因為我不知該買哪一隻. 買粉紅色是因為貪它的顏色, 最近不知怎麼著, 盡是喜歡粉紅色的物品, 之前在找輕薄的相機, 相中Sony一款粉紅色相機, 後來, 又看到Sony出了一款粉紅色手機, 加上美國一著名品牌,Juicy Couture, 也是專出粉紅色的皮包(不過, 這個牌子的訴求對象應該是國/高中生吧!), 我可能發育慢一些, 別人都是十七八歲就在迷戀粉紅色, 我卻是三十多歲才上癮.  另一隻刷子則是看上它的不銹鋼握柄. 大家覺得我該留哪一隻呢? 另外, 粉紅色的那一款, 還有藍色, 紅色和綠色. 在台灣的朋友們, 如果想要買, 可以找Jennifer代購喔.

OK, 那現場要介紹中間那一隻Kuhn Rikon的陶磁刀了, 日本的陶磁刀在台灣很流行, 我沒用過, 覺得有些新鮮. 另外呢, Kuhn Rikon有名的是鍋具, 所以我看到這個小有名氣的品牌, 馬上就把店裡唯一的一隻小小刀拿走了, 這是一隻paring knife. 我也不知道買來做啥, 出外時, 可以拿來切水果吧. 另外, 店裡除了Kuhn Rikon出的陶磁刀, Silvermark也有出, Silvermark就是圖中的橘色spatula. Silvermark出的刀比我的刀大上三四倍, 像Santoku刀.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找Jennife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