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 最近在網路上閒晃太久, 所以看到許多網友介紹的好東西, 害我心癢癢也想要買, 圖中的這一款唇部去角質產品就是其中一樣.

我的皮膚容易乾燥, 只要是碰過水之後, 沒有馬上擦上護手乳, 皮膚就會覺得很緊繃. 尤其是喝過水或洗過臉之後, 不馬上擦護唇膏, 就會乾到讓我忍不住的一直舔嘴唇, 當然是越舔越糟啦!! 因為角質增厚, 所以唇色越來越深, 所以大家在流行裸唇的時候, 我根本就沾不上邊.  

前陣子在看台灣的綜藝節目 "女人我最大" 時, 節目中介紹一款"唇情三部曲"的產品, 雖然我人在美國, 可是離販賣的專櫃太遙遠, 連網路上的產品訂購也已經缺貨, 所以最近看到這一款M.A.C.出的限量唇部煥膚棒, 趕緊打電話到店裡面問問存貨狀況. 星期六馬上去店裡買一隻回家, 當天在店裡面已經試用過, 隔了兩天再去一次角質, 果然唇色已經沒有先前的黯沉, 而且還光滑的不少, 讓我在鏡子前, 忍不住的多照了一會兒. 同時發表的產品還有萬那杜島能量磨砂膏Volanic Ash Exfoliator, 我打電話問了附近的專櫃, 可惜這個產品已經賣光了. 雖然有一位專櫃人員很好心的要幫我跟其他的專櫃查詢, 但是我想機會應該不大. 

 

萬那杜島唇部煥膚棒 Prep + Prime Microfine Lip Refinisher的介紹:
內含M.A.C全新萃取的"洛神花精精華萃取"能為雙唇溫和去角質,讓唇部肌膚更加柔滑細緻,同時,因為"洛神花精華萃取"中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高效抗氧化的功能,能為唇部肌膚眼緩老化,抵禦外在環境的侵襲與傷害。此外,這款產品中同時具有"維他命E"同樣能滋潤唇部肌膚,以及多種保濕滋潤成分與抗氧化成分,長期使用能有效改善唇紋及唇色黯沉等唇部問題,創造雙唇的柔嫩與細緻,更能達到保濕與滋潤等功能。這一款去角質+保濕的雙效妝前護唇膏,將為所有女性創造美麗健康的飽滿光澤雙唇,更能為所有唇彩做好完美光潤的打底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