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enhagen Crown Bakery & Deli
2079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0
(408) 243-5443


Kringle是什麼東西呀? 答案就在上面的圖片中.  這是一種斯堪地那維亞(北歐)的甜點, 形狀就如美國著名的Pretzel. 外層是像可鬆麵包一樣的酥皮.  中間餡料加了杏仁糖和葡萄乾, 外面灑上杏仁片和糖粉. 一個要價US$8.95, 吃起來酥脆, 又有杏仁的美味,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連我家的螞蟻都來共襄盛舉了呢!!  

我個人對酥皮麵包的魅力完全無法抵擋. 這一家糕餅店的位置是在一個我不太有機會經過, 經過了也一輩子都不會走進去的plaza. 當初美國Food Network節目上介紹Kringle, 後來在網站上瀏覽時, 看到網友介紹這一家糕餅店有Kringle, 所以特地去看看. 第一次吃的時候就愛上它, 後來因為位置偏遠, 已經有一年以上沒再去了.

在Yelp上面, 看到這家糕餅店的老闆在去年換成一對韓國夫妻, 難怪我這次去的時候, 遇到一個問我會不會說韓國話的老闆娘.  網友覺得新老闆的服務態度不佳, 因為我這次東西買了就離開, 停留時間不長, 無法對服務態度做評論, 倒是我很破的英文, 加上老闆娘韓國腔的英文, 聽起來好吃力. 

夏天到了, 螞蟻也開始活絡起來, 真是傷腦筋, 以前以為螞蟻只吃甜的食物, 後來發現披薩上密佈的螞蟻, 才發現原來牠們是鹹甜不拘. 現在家裡進入高度警戒, 吃剩的東西統一都往冰箱塞.  不知有什麼好法子可以讓螞蟻不要再進屋子裡.....真是令人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