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Tandoori Cafe
5134 Stevens Creek Blvd
San Jose, CA 95129
Tel: 408-247-9010


去吃過幾次印度食物, 除了咖哩做的菜以及我最愛的薄餅, Naan, 我聽到要去印度餐廳的反應, 通常都是興趣缺缺.


但是今天是秉著帶弟弟和同事去嚐鮮的心態, 在絞盡腦汁之後, 才決定要來這一家的.


左上圖就是我最愛的 Naan.

右上圖是 Lamb Curry. US$8.99, 羊肉太韌了,  不好咬爛.

左下圖是 Chicken Biryani (Spicy Rice) US$8.99, 把烤好的肉和飯, 加上醬汁做成炒飯. 粉辣 ~~~

右下圖是 Seekh Kabob Plate US$7.99. 這個像是絞肉做的, 嗯, 太乾了, 被我列我拒絕往來戶


除了炒飯之外, 其餘的菜色都是配上一盤炒飯和一片薄餅, 雖然Chicken Biryani  粉辣, 但是我最愛的就是這一道菜, 原因很簡單, 因為肉吃起來不乾不澀.


我是超不愛吃又乾又澀的肉, 如果有雞腿雞翅可選擇, 我會寧願捨棄雞胸肉喔.  在美國,  美國人都是吃雞胸肉, 所以價錢也最貴,我和美國人背道而馳, 所以雞腿雞翅就可以便宜的買囉!

餐廳中就只有我們四個台灣人, 其他清一色都是印度人, 我觀察了隔壁桌吃飯的情況, 因為印度人覺得右手不潔, 所以都是用左手拿食物, 看他們俐落的用五根手指, 先撥下一小片薄餅, 再沾沾醬料, 又或是用薄餅包一些飯再往嘴中送, 一點都不messy喔, 真是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