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是美國國殤紀念日, 卻是不傷感的人的快樂日子喔, 因為店家都有大減價, 所以就要到處去撿,撿,撿....撿便宜 


此行的目地呢, 是老媽開口要一個帶的出場的皮包, 這個小case, 女兒當然要努力達成囉! 這樣媽咪帶在身上的時候, 就可以炫耀說是女兒送的, 呵呵.... 


另一目地就是幫我可愛的外甥和外甥女買衣服囉, 他們多大年紀呢? 嗯...應該是兩個月又13天, 我自己沒小孩可以買可愛的衣服, 感謝老姐一次生了一男一女, 所以我就有正當理由敗家啦 


搬到美國三年了, 因為美國穿衣的風格很不同, 美國人都是崇尚休閒自然風, 所以我從台灣帶來的套裝或是較Lady的衣服, 已經躺在衣櫥裡粉久了. 


我現在住的地方是挑高屋頂, 所以冬天給它冷到像在北極一樣, 這個冬天, 每個月的暖氣費用比平常多一倍, 付錢的時候很心疼ㄋㄟ, 因為我都只吹個幾十分鐘, 怎麼電表跳這麼快? 


回歸正題, 所以我在美國不太愛逛街, 因為衣服款式都看不上. 最常買的就只有Polo衫和長褲 


美國賣小孩衣服有很多店, 但我此行主要逛的是 Carter's 和 The Children's Place 


Carter's 這次的折扣下到三折, 而 The Children's Place 則是特價後再五折. 媽咪之前說不要給baby穿短袖, 所以我這次都是買18個月大穿的, 要不然就是長袖. (後續~買完之後, 老姐竟然說台灣這陣子很熱, 所以, 兩個寶貝就湊合著穿我之前買的五件短袖連身衣, 這些衣服之前被嫌棄, 怕baby穿了會著涼, 現在終於翻身了, 不過, 只有五件, 難不成姐是每天洗衣服嗎? 不然五件怎麼撐下去呢?) 


買完小孩的衣服就是媽咪的皮包, 走走走....哇! 美國最受歡迎的店之一 Starbucks(星巴克), 竟然人多到在排隊, 我平常不喝咖啡, 所以直接跳過, 可是有點誇張的排了兩三家店那麼長了, 嗯? 不對, 那是...那是要進去Coach血拼的隊伍, 何時進去Coach買包也要排隊了既然要排隊, 也只好乖乖的排囉! 我前面排的剛好是台灣來的三姑(少了六婆), 其中一個說, 曾看過一個包在台灣是一萬多台幣, 在Outlet這裡只要一百多美金. 剩下的就留給大家自己換算比較吧.


我東看看西看看, 左看看右看看, 好不容易終於選定了幾款, 共買了三個中型包, 都是給媽咪用的 加上我可愛的蜜蜂包和一個給姐的長夾, 五個包就給它狠狠的刷刷刷....下去, 共花了六百多美金, 幸好五月中有拿到一筆獎金, 所以可以補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