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個月的"最近的心情....."一文, 今天趁著公司很空閒又安靜的時候, 寫完了, 但是兩個月前的心情和現在已有很大的不同, 我只是三言兩語的交待一下, 哈....算是對自己有個交待 (要交待什麼?)

這一篇文章將不公開, 做為我自己個人的生活日記. 人生中痛苦的事情絕對比開心的事情多, 所以要如何活得開心, 是個大學問.

在人生中, 我做過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但是決定做了, 只能往前繼續走下去,  不能回頭, 為了對自己有交待, 所以記錄下現在的心情寫照, 期望數年後再回頭看現在的自己, 能夠給予自己肯定. 也許之後的我會覺得現在的自己很傻, 但這就是人生, 在當下, 走每一步, 都是如此的不確定, 只能用當時有的智慧去做決定, 只要不要讓自己一直重覆做會後悔的決定, 就是最好的成長.

P.S. 很多人對於我文中所說的決定, 覺得很好奇, 其實我人生當中, 一直讓我覺得遺憾的是, 之前成績很好, 但是當時腦筋秀逗, 執意要去唸五專, 唸了一年後, 心裡覺得後悔, 但是又沒勇氣跟父母說, 所以就只好一直錯下去, 直到唸完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