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把一些照片移到Pixnet, 多了一些空間後,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又可以開始動工寫文章了. 

前一陣子一直想要停止更新部落格, 因為寫文章編輯照片真得花太多時間了, 之後, 我想計畫做一些事, 到時候時間對我將會很重要, 寫部落格的事情就會離我更遙遠了. 

最近有一篇鎖住的文章, 那是未完成的作品, 目的是要記錄最近的點點滴滴. 所以暫時無法公開.

在網路上認識了見過面或沒見過面的朋友, 很多人都說網路是個不能交心的地方, 因為大家互不見面, 完全不知道對方是否一樣是真心對待自己, 因為這個社會的趨勢, 造就這樣的狀況, 這也是人需要去學習適應的. 一味的批判網路上的人是不好的, 個人不認為這是正確的態度.  其實我也聽過不少例子, 是因為大家志同道合, 所以一起見面變好朋友.  只是大家在網路上的言行跟個人的隱私, 還是得謹慎小心的好.

因為重心的轉移, 所以上來更新的速度將會大幅減慢.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網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