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 Wasabi
14460 Newport Ave, Tustin, CA 92780
(714) 505-3496

星期一和星期日公休, 別白跑一趟喔! 星期二至星期六的晚餐也只到晚上8:30而已喲.


這一家壽司餐廳在網路上, 被人戲稱壽司師傅是Sushi Nazi. 怎麼說呢? 看看他在店門口貼的布告就知道了.  這裡只提供壽司和手捲. 在其他餐廳可吃到的加州捲(California Roll) 或毛毛蟲壽司捲, 這裡可是不提供的. 另外, 這裡只限堂食, 沒有外帶喔!




餐廳內部並不大. 裡面只看到師傅和一位服務生(好像是師傅的女兒)



(海膽和甜蝦)

(右上: 白鮪魚, 左下: 鮪魚, 右下:鯛魚&比目魚)


(左上: 蟹肉捲, 右上: 鮪魚肚, 左下: 黃尾魚&鮭魚, 右下: 干貝)

去的當天剛好有Lakers的籃球賽, 所以門可羅雀, 當時晚上六點多, 裡面只有四位客人, 我不想吃 Omakase坐壽司吧檯, 所以就坐一般點菜的位置, 結果服務生說服我去坐吧檯. 我把預算告訴她後, 吃了以下的壽司, 但是每一種都一片, 吃下來要$40. 好像也不算便宜齁?? 
1. Albacore from Canada
2. Blue Fin Tuna from Hawaii
3. Snapper from New Zealand
4. Halibut from east coast
5. Blue Crab Handroll from Texas
6. Salmon from Scottish Ocean
7. YellowTail from Japan
8. Scallop from Japan
9. Fatty Tuna from Boston
10. Uni from Santa Barbara
11. Baby shrimp from Boston


魚都很新鮮, 這是無庸置疑的. 去吃之前, 我在網路上做過許多研究, 有人給予很高的評價, 有人對某些壽司則有不同的看法. 我呢, 除了最後一道的甜蝦沒啥太大的喜好外, 其他每一樣都很喜歡. 蟹肉手捲我是第一次吃到, 覺得這個在LA好像很流行, 記得在其他LA的餐廳也看過, 裡面應該是蟹肉拌入美乃滋, 甜甜的, 又有滿滿的蟹肉, 我很愛. 

干貝很甜, 鮭魚上面放了一片帶些甜味, 有些透明的東西, 和魚肉搭配一起吃, 好特別. 

這一家的壽司底下的飯量很少, 不曉得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師傅調整飯量, 又或是原本師傅就是使用這樣的份量. 如果要光吃壽司吃到飽的話, 可能有得你吃的了. 對我而言, 一下子吃11種魚, 我吃到好撐也好飽, 但是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