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din Sourdough Bakery & Cafe 
2855 Stevens Creek Blvd
San Jose, CA 95101
(408) 249-4101


大家最近看我四處挑好康的吃, 有沒有覺得羨慕?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呢? 我想不可思議的成份應該多一點吧!

昨天知道Boudin 有買一送一的蛤蜊濃湯, 我就等不及買一個來試試了. 原因不是因為我很愛Boudin蛤蜊濃湯, 而是我來美國數年, 沒吃過Boudin蛤蜊濃湯, 也沒吃過漁人碼頭上任何一家餐廳的蛤蜊濃湯. 所以趁著有這個好康的,  一定要讓自己也開開眼界, 了解一下Clam Chowder Bowl的滋味如何.

沒有同事的告知, 我還從不知道矽谷也有一家分店, 就在Valley Fair購物中心的美食街(Food Court)裡面. 門面很顯眼,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我選擇的是外帶,  濃湯是紙杯裝, 另外給了一整個麵包, 麵包上面已經有事先用刀切了一圈, 但是沒切斷. 所以我就帶著兩杯湯和兩個大麵包離開, 繼續趕下一攤. 哪一攤呢? 很快就知道了

Boudin的蛤蜊濃湯和其他美式餐廳都一樣, 就是過鹹, 如果配著麵包就食, 也許能中和一下鹹味. 如果單喝的話, 的確是會有邊喝邊怕自己得腎臟病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