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去年回台灣之前去敗家買的. 那兩個皮包是Coach. 當時特價又再打五折, 每個不到100美金. 這種是可遇不可求的. 通常都是款式剩了少數幾個, 店家為了節省空間, 所以便宜賣. 我現在買Coach皮包, 都盡量買皮料做的. 不知道原因的人, 可以到這一篇文章了解原由.

另外, 那個人見人愛的有名Le Creuset愛心鍋, 不是我的喔! 我這次很克制的沒敗下去. 這是在台灣的朋友託我買的.

最後, 那張有著一雙修長的腿(其實根本看不出是長的, 實際上比林志玲的腿還短. ), 要介紹的不是那條牛仔褲, 是腳上那雙Clark休閒鞋. 因為那雙腳特別大, 常可以在清倉時撿到便宜, Clark 和 Rockport 兩個品牌的鞋都是輕又好穿. 當然售價也不低. 在Outlet用$24.99的價格買到, 算不錯啦! 偶而也會在JCPenny 或 Kohl's 百貨公司撿到不到10塊錢或是10多塊錢的鞋子. 現在穿鞋的哲學就是皮要軟, 穿起來又舒適, 崇尚名牌是不必要的(比如說LV, Chanel皮鞋), 之前買了一雙Sketcher的鞋子, 款式好看, 但是笨重又不舒適, 常被遺棄在一旁. 

我在想, 這些敗家品是不是應該少曝光, 要不然還真給人一種錯覺, 認為米其林很會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