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odle in Hsinchu.jpg

店名:曾家乾麵
地址: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515巷54號 
新竹有一家好吃的乾麵, 就在麗水公園旁, 只要是住在新竹的人, 應該都知道吧?! 不過, 這一次朋友帶我來吃的店, 並不是我五年前吃過的地方. 當時, 我是在一個搭建的矮斗篷下吃的.

這一次用餐, 朋友是帶我到巷弄中, 有店面的小吃店裡面吃. 到底哪一家是正宗的, 我也不知道.

DSC08494.JPG

noodle in Hsinchu1.jpg

到這一家小吃店, 必點的就是乾麵, 特別之處是他們用的乾麵醬料, 甜麵醬, 甜甜鹹鹹的, 吃完後的嘴巴, 應該會蠻像韓國人吃完炸醬麵一樣的黑吧? 呵呵.....

另外, 點了一碗豬血湯和骨仔肉湯. 在台灣一定要吃豬血, 因為美國的豬血的口感比較硬, 吃起來沒有台灣的美味. 骨仔肉應該是大骨旁邊削下來的肉, 肉煮久也不會柴, 以前在小吃店用餐, 常會點這道湯.

另外, 那個船型上面是燙豬腸和豬肚. 沾的也是甜麵醬.

也許這樣的一頓午餐, 對於居住在台灣的人, 覺得沒什麼, 但是對於美國回去的人, 因為平時吃不到, 所以覺得珍貴. 朋友的老公很驚訝我指名要到這裡用餐, 還開玩笑的說, 要他老婆好好招待, 讓我隨便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