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及她朋友群一起到Pasta Pomodoro吃晚餐, 他們選在Santana Row那一家吃, 待我開到停車場時, 才想起有個星期五到那聚會, 找停車位找到瘋掉, 那一天又是跟總經理吃飯, 我已經遲到了, 害我緊張到皮皮挫.

今天又到Santana Row, 心裡就OS, 以後要去Santana Row, 請自動跳過我, 別邀我, 哈

Pasta Pomodoro晚餐有當季的特別餐點. 價格也不貴.



除了單點的特別餐食外, 還有Tasting Menu, 讓你有湯或義大利馬鈴薯麵疙瘩, 主菜和甜點三樣, 價格是US$16.



這是餐廳附的麵包, 我想這個應該是Focaccia . 沾料是橄欖油和九層塔泥. 無限供應, 吃完可以再要.



義大利馬鈴薯麵疙瘩佐羊肉醬汁, 好吃, 讚 羊肉燉的夠爛, 沒有羊騷味, 吃的時候以為是牛肉呢. 麵疙瘩煮的剛剛好, 也不會太爛或太硬.



海鮮義大利燉飯, 跟海鮮義大利麵不同之處只是麵和飯的不同, 同事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圖在下), 她麵裡的海鮮, 看起來用料挺大方的. 而我的燉飯, 是先將飯做好, 再淋上海鮮料.  吃的時候一直覺得有股酒味, 不知道是不是廚師去腥時, 淋了太多白酒了?!

燉飯不是和蕃茄醬汁一起烹調, 所以覺得好像少個味道, 反而覺得自己做的蘑菇燉飯還比這道菜好吃






巧克力慕思配上餅乾屑, 鮮奶油和覆盆子醬. 用的是黑巧克力,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 只可惜前面吃了麵包和兩道菜, 加上一杯飲料後, 甜點上來時, 已經飽到一個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