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的班機是星期四下午起飛, 機上座位並未坐滿, 原本坐在靠窗的旅客, 移到前面坐, 所以只剩我一個人, 我坐的那一排只有兩個位置, 所以我就可靠窗看到機外的風景.

 DSC08406.JPG

現在長榮的班機都改為777機型, 每個人的座位前方都有一個電視螢幕, 有電影, 電視, 還有遊戲可以玩, 適合不同年紀的人, 坐飛機睡不著的人, 也不怕沒事做了喔!

DSC08407.JPG

這次, 我是直接在長榮航空的網站上訂位的, 在訂位的過程中, 餐點特別指定要海鮮餐. 機上的食物難吃, 想必大家都有經驗.  我特愛吃海鮮的, 如果做的不好, 味道應該不致於差太多吧!

第一餐的開胃菜是蝦子, 主菜則是干貝.

 1.jpg 

下飛機前的那一餐, 開胃菜則是干貝, 主菜是蝦子. 大家比較一下上下這兩張圖, 有沒有覺得主菜的顏色做起來好像喔.

  DSC08420.JPG

現在機上已不提供泡麵的服務, 在回台的機上, 我一點睡意也沒, 所以其間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 幸好還有當天中餐沒吃完的的半個Carl's Jr. 漢堡, 雖然涼了, 但是吃起來的味道, 比飛機餐還是好上幾百倍. 加上Godiva 送的兩顆Truffle. 我應該是機上吃的最豐盛的一個吧?!

 DSC08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