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台灣新生報

「親子天下」雜誌昨天公布全台1000大企業友善家庭現況調查,結果可以看出很多企業CEO的無奈,其中有7成企業領導人坦承「曾因打拚犧牲自己的家庭生活」,有9成4表示,如果可以重來,要多花一點時間陪家人。

調查也顯示,有9成3CEO願意把「協助員工照顧家庭」當做必要投資,但也有6成企業領導人認為,企業營造「友善家庭」職場的最大困難是「法令缺乏彈性」,其次是「成本太高,影響企業獲利」,即使是大企業礙於成本和可行性,友善家庭的相關措施仍屬被動。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摘自自由時報

男人以為,只要在女人生氣時悶不吭聲,就可讓女人息怒。並非如此呢!女人生氣的用意,是想讓男人明白心中的不滿,並不是想吵架。偏偏男人不仔細聽女人的心聲,也不願意去了解女人為何發怒,只一味覺得:「妳到底唸完了沒?」「到底有什麼好生氣的?」「妳自己唸完,我也沒有罵妳,妳到底在哭個什麼勁兒?」

男人不愛鬥嘴,也懶得鬥嘴,所以選擇不理睬來平息一切事情。男人認為女人應該情緒發洩完畢便會沒事了。男人這麼想可就大錯特錯囉!男人若適時的給句肯定的「我愛妳」,或是來個溫柔的擁抱,通常女人不會再意氣用事的繼續說氣話。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天,白雲酒樓裏來了兩位客人,一男一女,四十歲上下,

穿著不俗,男的還拎著一個旅行包,看樣子是一對出來旅遊的夫妻. ­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家就是以電影, 阿甘正傳, 為主題的知名餐廳. 來美國六年後, 第一次踏進來.  剛好和朋友要去看音樂劇, Wicked, 所以在表演前, 先到漁人碼頭吃晚餐.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家餐廳是聽美國同事提到的. 發現在聖地牙哥也有分店, 所以和同學一起去大開眼戒, 品嘗美食.

這一家是夏威夷食物的Fushion餐廳, 根據
網友henghaoc的資料來源, "老闆Roy Yamaguchi 號稱Hawaiian Regional Cuisine (或稱為Hawaiian Fusion Cuisine也稱作Euro-Asian) 的開山祖師之一。也是夏威夷第一個拿到James Beard Award的廚師。現在全世界已經有三十一家分店了。"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下的照片是某位大攝影師拍的. 看他用專業照相機拍出的照片效果很讚, 讓我心動也想買一台玩玩.

這次到同學家煮火鍋, 建議他使用LC鍋, LC鍋的好處就是保溫又省瓦斯. 把生料放進去, 不怕溫度降太快, 一會兒工夫水就滾了.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和同事及她朋友群一起到Pasta Pomodoro吃晚餐, 他們選在Santana Row那一家吃, 待我開到停車場時, 才想起有個星期五到那聚會, 找停車位找到瘋掉, 那一天又是跟總經理吃飯, 我已經遲到了, 害我緊張到皮皮挫.

今天又到Santana Row, 心裡就OS, 以後要去Santana Row, 請自動跳過我, 別邀我, 哈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嫁給這個男人五年了,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愛他,記得剛新婚的時候,早晨時必定會在他懷抱中醒來,我總是紅著臉不敢說一聲早,怕嘴裡的口氣弄皺了他的眉,

漱口杯與牙刷堅持要和他用同款不同色,擺在一起看才有夫妻的感覺。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會彈琴, 但是我愛聽的音樂是古典樂.  在公司和車上, 能聽到的只有古典樂. 哪個交響樂團演奏的好? 我沒研究, 但是我喜歡古典音樂的旋律. 當朋友們談論的是最近的流行樂時, 我一點也插不上嘴. 雖然喜歡聽古典樂, 但是要我馬上說出曲名, 呵呵....我沒那麼行.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對年輕的夫婦正在所租的小套房裡為著添購新家具的事情而鬧彆扭,女的口才犀利,男的剛毅木納。

過沒多久,作老公的就已處於挨轟的態勢。

cak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